No.9527

0723(标准的文件夹命名格式)

洗漱时无意间在镜子里看到了那个日渐消瘦的自己,捏了捏又变细的手臂,,一个月前的51.3kg,回到上海天天加班的节奏真心伤不起~突然想到从常州走之前把QQ的签名改成了You are a man !而到现在,我一点man的样子都没有,浑浑噩噩,任人宰割。除了不能say no的老大,其他一切的一切我都在用我处女座包容一切的心进行宽大处理,。我这受伤的好脾气……昨天跟自己说,这两天每天要提前一小时睡觉,于是昨天12点睡了,今天,,啥也没咋干就又这时候了,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交代。。一无所有,一无是处的感受隐隐袭来,心里实在没谱自己能不能招架的住。只能说愿未来,一切安好,尽力,尽力实现能实现的,不要做太多对不起自己的事,不要让明天的自己后悔,虽然我的工号已不再是9527,,晚安,LOFTER。


评论
© No.9527 | Powered by LOFTER